台南血庫存量告急! 快來看雲嘉南10捐血地點懶人包

▲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大樓倒塌。(圖/記者陳家祥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今(6日)天凌晨3時57分發生規模6.4強震,許多民眾從睡夢中驚醒,台南有多處房屋倒塌,災情陸續傳出!台南捐血中心也在臉書PO文表示,地震重創雲嘉南,恐需大量血液,但目前庫存血液嚴重不足,「請雲嘉南地區民眾到各捐血站點室捐血救人」!

雲嘉南地區10固定捐血地點,分別是中山捐血車(台南市公園南路上與公園路交叉口)、小東捐血室(台南市北區小東路423巷1-2號)、成大捐血車(台南市勝利路上與大學路交叉口)、特力屋捐血車(台南市北區文賢路720號)、嘉義公園捐血車(嘉義市中山路底與啟明路交叉路口)、嘉義捐血站(嘉義市博愛路一段486~490號)、新營捐血室(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23之1號)、虎尾捐血室(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446號2樓)、雲林捐血站(雲林縣斗六市莊敬路300號)、中心採血室(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85號)。

台南捐血中心也強調,希望民眾若精神狀況好的話,「拜託來捐血」,帶更多認識的人來捐。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