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太飽起來動一動!初一百貨走春、領發財金看這邊!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初一至初四的「第四屆獅皇競全國高樁挑戰賽」。(圖/各業者提供,以下同)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過年連假要幹嘛?不就是年夜飯吃到飽然後大年初一要開始走春,好消化一下,不要一直在家裡摸麻將,各大百貨在2/8初一都有舉辦超精彩活動,有業者發送北投關渡宮錢母發財金、擲骰子比大小拿紅包、電音三太子等熱鬧活動和大家一起猴年搏得好彩頭。

▲(左)台北阪急初一到初三免費氣墊樂園;(右)初三16:00卡通明星遊行。

台北阪急2/8 11:00有「祥獅獻瑞迎豐年」活動,當日開店前2.000名入館民眾可獲得北投關渡宮發財金一份。初三16:00可和卡通明星遊行,由興雅路出發,17:30有OPEN家族新春定目劇。初四11:00前300名入場者阪急請你喝田園香滴雞精一杯。 初一到初三有免費氣墊樂園,小朋友可盡情彈跳。

微風集團將在4個館別發送發財金。

微風集團常董廖鎮漢和行銷長廖曉喬初一在微風廣場開門迎賓,當天前50名入管者可獲「財源滾滾發財金」一份,發送地點和時間如下:微風本館10:30在復興南路大門口;信義11:00在忠孝東路大門口;松高11:00在松高路大門口;南京11:00在一樓甜點區大門;台北車站10:00在一樓大廳東側兌換。

台北信義新天地A11六樓信義劇場2/5~3/27展出的跳跳馬「RODY奇幻之旅」。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 妹雲粉絲團◄◄◄

全台新光三越有超過200場活動,台北信義新天地A11六樓信義劇場2/5~3/27有療癒指數破表的跳跳馬「RODY奇幻之旅」、南西店2/3~2/22有「3D追夢異想世界)、桃園店即日起~2/16有「3D奇幻視界展覽」、中港店即日起至2/29展出「霹靂英雄武動江湖」特展、信義新天地香堤廣場初一至初四「第四屆獅皇競全國高樁挑戰賽」,將可欣賞全國最知名、世界級戰績輝煌的6組獅隊展露精彩技藝一較高下。

台北101初一10:30在一樓松智廣場有祥獅獻瑞,廣場表演後會繞全館祈福;初二10:30有電音三太子賀新春;初三10:30雙獅爬竿。台北101也舉辦了一系列中國傳藝活動,初一~初五14:00~17:00有縫布趣、寫春聯、剪紙趣等活動。
遠百板橋中山店初一舞獅迎春,歡鑼喜鼓賀新年;初二有國樂演奏應景歌曲;「初三搏筊王猴氣生財」,參加搏筊拼輸贏,就可贏開運紅包;初四「西遊秀猴圖大展」,敘舊布袋戲團將演出猴年中國經典「西遊記」,現場參加互動演出還能拿小禮。

▲舞樂藝劇表演藝術團初一將在美麗華表演。

美麗華則請來藝術團隊為大家新春報喜,初一10:45「舞樂藝劇表演藝術團」;初一15:00~16:00只要在館內找到猴子人偶,擲骰子比拚大於猴子,即可獲「新年富貴紅包」乙只(限量50份)。初二16:00「翔妃藝術團」帶來婀娜多姿的扇子舞表演;初三16:00「永興樂皮影戲團」演出西遊記戲碼。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