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中恆公開傳授小馬「生4個」秘訣 庹宗康一聽噴飯!

▲庹宗康、屈中恆出席小馬與新婚妻小米的婚宴。(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小馬(倪子鈞)跟老婆小米(許書綺)30日在圓山飯店補辦婚宴,他廣邀演藝圈好兄弟前來參加,許效舜、庹宗康、屈中恆、小鐘、潘若迪、NONO、李威等人紛紛出席送上祝福。聽聞稍早小馬才放話要「生4個」,早已是人父的屈中恆、庹宗康先虧他一番,後也大方透露「生4個」的秘訣。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屈中恆自己前年也迎來第4個小孩,被問生孩子秘訣?他竟脫口而出:「那...不要戴套好了。」讓一旁庹宗康噴笑大叫:「喂!」,庹宗康也說:「先生第一個再說好了啦,第一次當爸爸真的會生疏,沒有經驗,知道帶小孩的辛苦之後再決定要不要生4個。」屈中恆隨後再補槍:「真的蠻吃力的,小馬還是考慮清楚啊!」

他們跟小馬有多年交情,看他一路走來終於步入禮堂,庹宗康坦言:「上帝救了他。」也稱讚他信教後改變很多,整個人沉穩很多,越來越往好的方向,替他感到開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