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千萬最速旅行車!三一國際取得ABT代理權

▲三一國際今日正式宣布取得Audi御用改裝廠ABT的國內代理權。(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專注在精緻化高端改裝市場的三一國際,旗下除了有Brabus、AC Schnitzer等雙B御用改裝大廠的國內代理權外,今(20)日又正式宣布取得Audi御用改裝廠ABT的國內代理權,並發表了全球限量25部、身價突破千萬的改裝成車(Complete Car)ABT RS6-R,為多金玩家提供了一個有別於超跑的低調選擇。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來自德國的ABT創立於1896年,至今已有120年的悠久歷史,不只是專精在Volkswagen及Audi的市售車改裝,更以專屬車隊參加DTM賽事,藉由賽道上的實戰經驗,轉移到道路用車身上,在追求極致性能表現的同時,更講究整體的均衡性與媲美原廠車的耐用度,所以成為許多實務派的車主升級改裝的首選。

▲ABT的亞太區市場負責人Markus Wartosch也特地送上ABT車隊的安全帽,慶祝這門喜事。

而今日正式發表的ABT RS6-R,是基於已經相當強悍的旅行車Audi RS6改裝而來,透過ABT Power S電腦及排氣系統,讓馬力從560匹暴漲至730匹,峰值扭力更達到93.8kg.m,0-100km/h加速僅消3.3秒,極速更上看320km/h,外觀也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低調又兇悍的全車套件,三一國際為這部ABT RS6-R報出了1,129.7萬的建議售價,看來不只性能媲美超跑,就連售價也是。

▲ABT RS6-R擁有可與超跑平起平坐的性能與身價,但又有著相對「低調」的外觀。

► ► ► 更多超跑新車,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