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奴才請跪安! 黃阿瑪2015史詩回顧 網推:剪指甲噴笑

▲黃阿瑪2015精彩回顧!(圖/翻攝自黃阿瑪的後宮生活,下皆同)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擁有61萬「奴才」的黃阿瑪的後宮生活,一直以來都是許多人心靈需要接受療癒時的補藥,以抓抓功聞名的黃阿瑪總是被紀錄下最傲嬌的時刻,讓粉絲們看了都直呼「阿瑪我也願意被你蹂躪ε٩(๑> ₃ <)۶з」。在新年的第一天,黃阿瑪的粉絲專頁上就PO出「2015精彩大回顧」,6分鐘的影片一次捕捉2015最萌的時刻!

在新年的第一天,黃阿瑪為了讓大家「回顧」過去一年精彩畫面,特地剪輯6分鐘的「史詩鉅片」,就是要讓大家一次看得夠!在去年中,黃阿瑪總共拍攝了72部影片,除了阿瑪的招牌抓抓功不時出現在影片中以外,其他後宮佳麗也陪伴著粉絲度過2015,其中,大家最喜歡的就是阿瑪被「剪指甲」時的慘叫,被喻為阿瑪2015最爆笑的影片!此外,後宮們合唱聖誕歌曲的影片也成為年度洗腦神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阿瑪外,其他後宮佳麗浣腸、三腳、柚子、嚕嚕、招弟和Socles也常常出現在影片中,還有合唱聖誕歌曲祝賀粉絲聖誕快樂。

最後,雖然這一年分享了許多快樂,但其實也有很多難過的事情發生,近日鬧得沸沸揚揚的幾起「虐貓」案就是一例。黃阿瑪說,也許還有很多悲傷的事情沒有被報導出來,「你可以不喜歡貓,但不可以傷害貓!」,呼籲大家多點愛,就可以減少負能量的產生!

▼影片經授權使用,未經允許請勿隨意轉載。 

 

阿瑪:「2015年後宮生活大回顧~日子過得好快啊~」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貼上了 2016年1月1日

關鍵字: 黃阿瑪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回顧史詩鉅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