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觸感像「貓舌頭」 喵喵享受牙刷刷頭舒服到睡著

▲Kimi愛上了用牙刷按摩的感覺。(圖/網友李苑青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蕭亘妤/採訪報導

網友李苑青日前上傳了用牙刷幫家中貓咪Kimi梳頭的影片,立刻引起熱議。Kimi窩在拔拔身上,十分陶醉,舒服到把眼睛都瞇了起來,讓許多貓奴們看了都直呼「也太Q了,等下立馬幫家中的主子試試。」李苑青說,「我看日本雜誌介紹牙刷的觸感跟貓舌頭一樣,因為貓無法整理頭部跟頸部,大家可以試試看。」

「Kimi只有梳頭的時候願意窩在我身上,瞧牠舒服的樣子。」李苑青說,目前和Kimi一起住在曼谷,他的工作是在當地的國際學校教書,「大家會都叫我李老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Kimi則是一隻公豹貓(孟加拉貓),「個性聽話但不太黏人,不過,有逗貓棒跟食物就會飛奔過來了;現在牠最喜歡的就是讓我用牙刷刷頭,真的刷上癮了,還會換姿勢讓我刷,超級好笑。」

▼Kimi這張看起來萌萌的。

Kimi擺出各種慵懶姿勢。

咬著牙刷裝可愛。

牠身上的花色超美的。

 
貓咪牙刷刷頭

這影片有魔性!看完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 Joe小姐 想回被窩了)影片/感謝網友李苑青授權提供●今天就是跨年夜!拍下你跨年HOW TO PLAY 的影片,就有機會得到萬元名錶、登上新聞版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8107483544761/即新聞 #請分享 #喵星人 #貓 #萌 #Joe

ETtoday寵物雲貼上了 2015年12月30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牙刷貓奴Kimi豹貓曼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