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琥桃園跨年連唱8首 放話要讓民眾聽到流耳油

▲黃小琥跨年將在桃園開唱。(圖/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黃小琥日前推出新專輯《愛情原來沒什麼》,第4波主打歌《愛情原來》MV預計明(31日)在YouTube首播。《愛情原來》是首標準的「琥式情歌」,這首歌也是她和中韓混血音樂人、製作人都智文的首次合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小琥跨年連唱8首。(圖/華納音樂提供)

她明(31日)將出席桃園跨年晚會,倒數煙火結束後她將上台演唱,1連高歌8曲,揚言要讓桃園歌迷聽到耳朵聽出「耳油」。為了這場演出,她親自挑選歌曲,精挑細選生涯經典歌曲,再搭配新歌。

據了解,她明年元旦將在台中開唱,新歌《你老了》成為醫美診所熱門播放曲,她和公司討論後,決定大出奇招,只要是年滿65歲以上的民眾,出示身份證即可在演唱會現場免費獲得1罐銀寶善存。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