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線孔」佈滿大樓外 一句「可惡想插」樓全歪了!

▲一棟大樓居然讓留言超級歪!(圖/翻攝自Twitter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有日本網友發現街上 某棟白色大樓的窗台設計長得好像網路孔,忍不住拍下來,還發文笑說「好想幫他插上網路線!」,照片一放上網便迅速被網友轉發,直言「可惡想插!」許多網友還接著幫這棟大樓腦補「噢!插我吧」、「一個一個慢慢來」讓這篇PO文直接歪掉。

一棟大樓上佈滿多個網路孔的照片,被《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粉絲團轉發後,意外引起網友腦補。樓主首先回應「這大樓一定很騷,這麼多人想...」接著下面的網友開始接龍,各種Kuso留言紛紛出籠「不要急阿 一次那麼多線會壞掉的」、「訊...訊號要送進去了啊阿啊!!」、「 不行啊連接埠先生..這樣我會變得很奇怪的!」、「大廈表示:噢!插我吧」、「 會壞掉吧」各種擬人化留言紛紛出籠,讓整篇留言已經回不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惡想插 XDtwitter @__y_ku

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貼上了 2015年12月2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