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迪士尼公主口紅行動電源 放化妝包裡別拿錯了唷!

圖、文/妞新聞

各位迪士尼粉絲,還記得我們之前分享過的超Q迪士尼唇彩行動電源嗎?現在又有一款外型神似口紅的行動電源,一樣也是迪士尼人物,不過這次換成動畫中的公主,夢幻程度完全不輸啊!

這次一共有5款:小美人魚愛麗兒、愛麗絲、長髮公主樂佩、白雪公主、以及灰姑娘仙杜瑞拉。

▲外包裝有夠美,乍看之下真的會以為是化妝品呢XD

▲外殼是透明長方體狀,旋轉行動電源就能看到裡面圓柱狀上的圖案,風格走繽紛亮色系,再加上亮晶晶的效果,看起來格外有童話世界的奇幻感。

▲連USB都有專屬的icon,愛麗兒的是貝殼、白雪公主的是一顆蘋果、灰姑娘的是玻璃鞋……等等,小巧思的設計讓人十分驚喜。

▲貼心的標示能讓你一眼看出電量剩多少。

▲行動電源體積小重量也輕巧,只比一顆雞蛋再重一點點。

▲不過電量可以完整地充飽一隻手機喔!

▲用它充電絕對會吸引大家的目光,真的太可愛啦!

▲放在化妝包裡真的不會拿錯嗎XD

▲雖然已經講過很多次,但迪士尼真的很過份欸,新動畫一直出就算了,連舊卡通的週邊也一直生產,手機小姐再買下去都要破產了啦……

延伸閱讀:

貝兒被變態偷窺?《美女與野獸》的17個有趣彩蛋

這樣的霍爾我可以!顏值開到最強的美型Fan art

快來幫喵星人回到貓星!讓人停不下來的階梯遊戲《貓咪上樓梯》

關鍵字:化妝包迪士尼夢幻口紅行動電源3C輕巧方便少女手機周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