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羅漢」躺大賣場地板滑手機 網:有濟公活佛快拜

▲有位小朋友直接躺在地板上滑手機,網友直呼,太扯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民眾在逛大賣場的時候,看到一位小朋友側躺在地板上滑手機,而且還擋在出入口,讓他直呼,「世界上最美麗的不是風景,是人,對吧?」

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照片,內容顯示,在中和大賣場出入口,看見一位小朋友直接側躺在麵包櫃、柵欄前的地板上滑手機,就連雙腳也看不到鞋子,就像躺在自己家的沙發上,這也讓他反諷,「世界上最美麗的不是風景,是人,對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到憤怒地說,「太扯了吧」、「他父母沒生骨頭給他吧」、「當成自己家了」、「非常之失敗的家教」、「直接推過去了啊」、「把公共場所的地板當他家沙發」;有人將此比喻成「有濟公活佛快拜」、「睡夢羅漢」;也有網友嘲諷說,「他不怕髒也算勇氣可嘉」、「這是在幹嗎?實習當街友嗎」、「那個躺著的pose還真舒適」。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