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說好的黑色顯瘦呢?超厚片黑貓讓網友大驚:這是熊吧


▲超厚片黑貓被網友笑「是熊嗎?」(圖/Twitter-@ 425_mu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貓?還是熊?韓國網友在Twitter上分享照片,他去學校參加社團活動的路上,遇見一隻圓滾滾的謎樣動物跳上圍牆,照片也被四處轉載分享,網友們紛紛笑說「這是熊吧!」「說好的黑色顯瘦呢?」「牠是怎麼上去的?」「黑色版的龍貓公車嗎?」

不要再輕信「黑色顯瘦」的迷思了!這隻圓滾滾的厚片黑貓照片流出後,紛紛被網友笑說「是黑熊吧?」還有人說「我不信,牠一定是穿了一件大衣在身上。」也有人表示「牠的脖子是不是不見啦?」「那道牆快被壓垮了」網友蘇膺中還說:「露娜,我已經準備好代表月亮懲罰罪惡了露娜!露娜,你來接我了嗎?露娜,你怎麼胖了露娜?」


▲黑色版龍貓公車。(圖/Twitter-@ 425_mu)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