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左轉遭飼料車輾斃 屏東老翁「爆頭」慘死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新埤鄉今天上午驚傳一起車禍,一名78歲謝姓老翁騎機車行經新埤國小附近的中正路時,想直接轉至新華路,沒想到卻疑似因為視線死角,遭直行的26噸重飼料車直接輾斃,老翁當場死亡,嚇壞目擊學生及路人,目前警方正進一步釐清詳細事發經過。

警方指出,謝姓老翁今天上午7時許騎機車,行經中正路時想直接轉至新華路,再加上直行飼料車的視線死角,當場遭輾斃、腦漿四溢。李姓飼料車駕駛表示,經過路口時完全沒看見騎士,也不知道壓到人,直到車子故障燈亮起以及路人尖叫後,才發現輪子卡了一台機車。

警方表示,由於當時正值交通尖峰時刻,許多民眾目擊整場車禍經過,且調閱沿路監視器後,發現謝姓老翁當時打左轉方向燈,想直接轉至新華路,卻被後方飼料車輾斃,機車也被拖行約30公尺才停下;李姓駕駛經酒測後無酒精反應,詳細的肇事原因仍有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