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1隻「土匪貓」堵門要飯 狂喵:還睡!我們餓很久了耶

▲貓:飯呢?開門了還不快拿飯來!(圖/翻攝自karmanno/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網友過著許多貓奴都羨慕不已的生活,他每天早上都會被門外的貓叫聲逼迫開門,映入眼簾的就是11隻漂亮的米克斯不停像土匪一樣要飯。其實這些貓咪以前曾經是浪浪,但因為他不忍心讓牠們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便一隻一隻的收養進自己的農場,讓牠們有人愛以外,還能自在奔跑、曬太陽。

YouTube用戶karmanno日前分享一段影片,一開門就看到一群貓咪在喊餓,不停喵喵叫表示,「大膽貓奴,誰說你可以睡這麼晚?諸王都已經餓到走不動了!」此起彼落的叫聲像是交響樂一樣,不過當他撒出一把飼料的同時,這群貓咪瞬間安靜,低頭認真吃飯還發出「ㄎㄠㄎㄠㄎㄠ」的聲音,也讓他大呼實在是太有趣又太可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終於安靜了啊~

有其他網友在底下詢問這些貓咪都是浪浪嗎?這樣他會不會很困擾?對此這名飼主也表示,這些貓咪已經不再是流浪貓了,牠們全部被收編在他的農場裡面,每天開心地在房子裡跑來跑去,偶爾還會幫忙抓老鼠。他同時也澄清,拍攝這個影片不是在抱怨牠們「很吵」、「餵飯很煩」,只是想記錄自己也覺得可愛的瞬間,讓大家也可以會心一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土匪貓喵星人農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