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輸送帶突然變琴鍵!長榮空姐驚喜跳舞 嗨翻旅客

▲長榮航空給旅客聖誕驚喜,數萬網友按讚。(圖/翻攝自長榮航空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聖誕佳節即將到來,許多人搭機回鄉,準備與家人團聚,沒想到卻在機場遇到這麼美妙的驚喜表演!長榮航空近日發表一段影片,影片中,行李輸送帶突然變成琴鍵,空姐及空少們頭戴聖誕帽,隨著聖誕音樂輕舞,歡樂氣氛感染全場,讓乘客都忍不住拍手鼓掌!

長榮航空18日這段影片,到21日凌晨已有2萬多人按讚,4千多人分享。畫面中,只見一位小妹妹發現行李輸送帶可以按出聲音,接著一位空姐及地勤人員,用輕快的舞步,在化為舞台與琴鍵的輸送帶上跳出「耶誕音樂」,溫暖幸福的聲音,加上其他空姐機師加入跳舞,讓現場乘客驚呼連連,很多人用手機拍下,也有人開心地仔細觀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航空po文說「不管你是否猜到這次的聖誕驚喜計畫,長榮航空祝福所有的粉絲們Merry Christmas &Happy New Year,一起迎向全新的2016!」

許多網友看了「好可愛歡喜溫馨的影片」、「長榮的驚喜好歡樂喔!」、「有過節的氣氛」、「台灣航空之光阿」、「希望桃園機場引進這種輸送帶」,但也有人說「這應該是演的啦」、「是很不錯的廣告」。

 
【長榮航空冬季鉅獻 #聖誕驚喜計畫】

【長榮航空冬季鉅獻 #聖誕驚喜計畫】即將到來的聖誕佳節前,機場聚集著返家的遊子、即將啟程的旅人們,無奈的「等待」是一致的心情,就讓長榮航空將行李輸送帶化為舞台與琴鍵,為旅客們帶來一場溫馨、歡樂的聖誕驚喜吧!不管你是否猜到這次的聖誕驚喜計畫,長榮航空祝福所有的粉絲們Merry Christmas &Happy New Year,一起迎向全新的2016! 現在就與小潔一起感受聖誕節氛圍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