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來見你! JR便利商店驚遇「姜太公」:嚇屎了

▲JR經常在臉書和粉絲互動。(圖/取自JR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JR(紀言愷)當年以偶像團體K ONE出道,挾帶著5566師弟的光環,讓他廣受大眾所知,雖然團體在2008年解散,讓粉絲相當心碎,但團員在各個領域仍有不錯的發展。他平常相當認真經營臉書粉絲團,也常與粉絲的互動,17日PO出巧遇「姜太公」的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R 17日前往健身房路上,順道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沒想到他忽然驚見身後的玻璃窗站了個留著白色長鬍鬚、穿著一身黑色長袍的老爺爺,嚇得直說:「我說爺爺要不是現在已過農曆7月我真的會被你嚇屎(死)!」並偷偷留下合照,形容對方根本是穿越時空的歷史人物「姜太公」,引網友爆笑贊同「太可怕」。

▼JR巧遇激似歷史人物的老爺爺。(圖/取自JR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