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量化悍將 KTM RC 390跑車登台

▲KTM推出RC390輕量級仿賽車款,讓車迷可以體驗輕巧與靈活的性能。(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於奧地利的KTM以製造越野機車馳名, 同時也參與許多賽事活動,其中KTM RC 390就是仿賽事車款,以銳利流線車身設計與強大的馬力,加上賽場競技DNA,穩定精準與人體工學動態反應,讓車主們可以體驗出KTM的輕巧與靈活性能。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KTM RC 390使用與390 Duke相同的動力,採用水冷單缸四行程引擎,搭配電子燃油噴射系統,以及陶瓷汽缸及鍛造活塞,重量只有36KG,同時馬力可達到43匹,扭力3.6kg-m,只需要五秒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超越其他品牌的同級車款。

▲KTM RC 390的最大馬力為43匹,0-100Km/h加速僅需5秒。(圖/業者提供)

KTM RC 390外觀由奧地利知名設計大師Gerald Kiska親手操刀設計,以一身銳利流線的線條為設計概念,包覆著全罩式的整流外衣,大型的擋風鏡頭罩將有效降低車輛風阻並協助提升騎士的操控力,車體部分露出品牌獨特的橘色鋼管式車架,在車頭上也設計出特殊的外觀造型,營造出讓人印象深刻的前衛跑車外型。

▲KTM RC 390的外型充滿賽車的戰鬥氣息。(圖/業者提供)

KTM近年來在Moto 3及ADAC青年盃競賽中表現亮眼的成績,所以KTM RC 390不論在配備上或車重都融入了大量的競賽基因,把手及龍頭設計的比旗下其他車款更陡斜,因應低趴的姿態騎乘;在懸吊系統上面,也採用43mm的賽車懸吊系統,在操控性上變得更加精準敏銳與穩定,同時整體重量只有147公斤,簡潔而輕量都是以仿賽車規格設計,騎士能夠體驗猶如賽車的輕巧與靈活性能。KTM RC 390國內建議售價為34.8萬元。

▲KTM RC 390車重僅147公斤,騎士更能輕鬆駕馭。(圖/業者提供)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