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猴子霸佔重機! 男子丟鞋驅趕跟牠路邊扭打

▲看到「齊天大聖」正坐在你的重機上時,你會怎麼處理呢?(圖/翻攝自YouTube/Sure News)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到深山遊玩時,常常會遇到被猴子「打劫」的情況,但大部分的人都會笑笑就算了。然而,國外有一名男子發現自己的重機被猴子給佔據時,竟丟自己的鞋子想奪回交通工具,沒想到遭受攻擊的猴子非但沒有被嚇跑,反而撲上去跟這名男子扭打成一團。整個過程都被身旁的友人錄了下來,還上傳到YouTube上,引發網友一陣討論。

從影片中可看到,一隻「齊天大聖」正悠哉地坐在重機上,似乎也想要嘗試馳騁在道路上的感覺,但重機的主人可沒這麼打算。為了能夠拿回重機的主權,紅衣男在遠處不停地喊著要猴子離開,無奈對手根本聽不懂人話,依舊站在重機的油箱上,冷眼看待他的行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衣男最後沒有辦法,只能夠脫下自己的鞋子並丟了過去,沒想到猴子不但沒有被嚇走,反而出於動物性的防衛本能把他撲倒在一旁的沙地上,展開了「人猴大戰」!男子不僅使用拳頭跟腳進行攻擊,還抓了一把沙子丟向猴子,最後仍以體型上的優勢才把這名「佔據者」給趕走。

大部分的人在遇到調皮的猴子時,就算被爬到頭上、搶走帽子、包包內的東西被拿走,甚至是猴子朝女遊客撲上去,趁東西掉落一地時,馬上搶走東西時,頂多都一笑置之,反倒是沒有人像這名男子一樣,竟然惱羞成怒地跟猴子在路邊打架。

影片一上傳到YouTube後,引發正反兩極的評論。有網友表示,猴子被丟中的時候,心裡大概想著「賤人,我可不是美國的老布希總統(2008年被記者丟鞋攻擊);還有人認為猴子先將男子撲倒在地,以「1-0」暫時領先。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過程雖然很好笑,但男子用鞋子和沙子攻擊一隻猴子,這樣子的行為確實是做了最不好的示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猴子齊天大聖重機打架人猴大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