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Cup 2015冠軍出爐 KAZUNOKO擊敗梅原大吾奪冠

圖、文/4Gamers

今年最終職業格鬥電競賽事 Capcom Cup 2015 結果剛剛出爐,日本選手 KAZUNOKO 最後以 擊敗同樣來自日本的梅原大吾,順利奪得冠軍榮耀,以及 12 萬美元獎金。Capcom 最後指出,明年 Capcom Cup 2016 將正式進入《快打旋風 V》階段。

這場格鬥激戰,自台灣時間 12 月 7 日凌晨 2 點開始,這場位於美國舊金山 PlayStation Experience 2015 的比賽會場,擠進來自全球各地的 32 名電競好手。台灣選手有 GamerBee 與 RB 代表出戰,雙雙在準決賽前先後落敗。

這場日本內戰打得相當精彩,敗部冠軍梅原大吾(殺意龍)頂著連賽壓力,在總決賽對上蓄勢待發的 KAZUNOKO(Yun)。KAZUNOKO 開戰後連搶 2 分,梅原大吾面對落後壓力,急起直追,終於在第四局將比數扳回 2:2。雙方第五局相當激烈,KAZUNOKO 先是頂著逼近零血壓力與梅原大吾纏鬥,最後發動數次快攻直取梅原大吾,以 3:2 比數順利獲得冠軍。

Capcom Cup 2015 圓滿結束,日本 KAZUNOKO 獲得冠軍,亞軍為同樣來自日本的梅原大吾,第三名新加坡 Xian,第四名韓國 Poongko。明年的 Capcom Cup 2016 確定舉辦,指定遊戲將改為明年預計發售的《快打旋風 V》。

新聞來源:Capcom Cup 2015 完整賽程表

關鍵字:Capcom Cup 2015KAZUNOKO梅原大吾冠軍職業格鬥電競賽事快打旋風V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