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走鐘天后麥莉 聖誕麋鹿難得正常

▲麥莉從迪士尼電影出道,近年來從可愛風格轉型,大走搞怪路線。(圖/翻攝自RCFA臉書)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迪士尼走鐘天后麥莉希拉,從同星出道後,從可愛甜星逐漸脫掉可愛行徑,大走「做自己」路線,彷彿怪異才是她真正的風格,日前出席聖誕強檔電影《A Very Murray Christmas》紐約首映時,一襲白色雪白的洋裝搭配兩個麋鹿丸子頭,應景聖誕,可愛的麥莉麋鹿,讓人看到近期麥莉難得正常模樣。

▲麥莉希拉宣傳聖誕檔期電影,難得不走搞怪風格,以可愛麋鹿髮型呼應聖誕節電影。(圖/翻攝自RCFA臉書)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除了應景聖誕的麋鹿髮型之外,其實這一身雪白的洋裝也不簡單,出自精品PRADA的設計,除了小高領上面有很多寶石刺繡之外,這個設計也一路向下延伸,整件洋裝的做工都精緻,氛圍如同下雪的聖誕夜一般。另外,胸前鎖骨以及上臂也有透膚設計,呼應聖誕節氣氛同時,性感與否,還是女藝人挑服裝不可或缺的重點考量。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