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榴槤芝士蛋糕」 加拿大人狂作嘔吐掉:好噁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小時候很喜歡吃榴槤,長大後就沒那麼愛了,但還是敢吃。

▲榴槤芝士蛋糕。(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榴槤獨特的「果香」讓很多人敬謝不敏,但也有人深深熱愛!「不要鬧工作室」找來外國人品嘗「榴槤芝士蛋糕」,結果反應兩極,有人當場作嘔吐掉,也有人再吃一顆。

影片中,一名西班牙女生表示「很喜歡吃」;一名加拿大男子吃下去先聞,「聞起來沒那麼糟」,結果邊吃邊說好噁心,最後狂作嘔只好趕快吐掉;一名美國男子則說,榴槤的味道很特別,氣味如同像他的襪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拉脫維亞女子吃之前先唸咒語,品嘗後認為不難吃;一名澳洲女子則說,喜歡它的口感,但不喜歡榴槤味;3名日本人當中,其中一人直呼「這東西真的好臭啊,神啊,救救我吧」,也有人吃完後再吃一顆。

▲▼一名加拿大男子吃了當場作嘔吐掉。

▼一名西班牙女子表示很喜歡吃。

▼「不要鬧工作室」--《老外挑戰榴槤芝士蛋糕(有榴味)》。(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