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儂儂/衣服穿得對還能增高,冬日長腿穿搭術

TEXT/Bella.tw儂儂  PHOTO/ 品牌提供

甜美童趣增高術 & 復古學院增高術

甜美童趣:
短裙和過膝長靴的組合絕對是嬌小女最該掌握的穿衣術,利用下擺內收的針織上衣搭配A字裙或花苞裙,勾勒腰部線條同時調整上下身比例,以亮色及俏皮配件掃去秋冬的沉悶,踩上心機的內增高長靴不但使妳高人一等,更不失親和力!

復古學院:
妳是否早就想嘗試本季大吹的復古學院風,卻憂慮身形不足以撐起直挺挺的老派線條?秋冬的高腰毛呢寬管褲除了擁有硬挺的材質特性,更具保暖效果,巧妙地選擇七分到九分長度,露出腳踝能使腿部線條看來纖長優雅之餘,鮮豔的繫帶跟鞋令造型更添俏皮風味。



都會率性增高術 & 知性文青增高術

都會率性:
若要封本季最火熱單品,長版背心當之無愧!不僅能將秋冬向外延伸的線條藏得乾乾淨淨,只要選對長度,更有在視覺上增加高度的絕佳成效,腹部線條在冬季微微擴張的妳不需強求曲線,直筒剪裁冬日長腿術搭配帥氣粗跟短靴就能時髦摩登。

知性文青:
典雅、柔和的文青打扮在冬日顯得討喜舒適,具軍裝情懷的單排釦裙佐以亮色針織上衣,既富季節感又不笨重無聊,可別輕易套上平底皮鞋,以透膚短襪和高跟牛津短靴替代,不僅完美融入造型,更能達到偷長效果。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約會必勝妝容 唇蜜+腮紅打造3分微甜妝
香奈兒「酒紅」時尚,引領紅妝十年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