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柴Fuku臉頰肉竟可「無限延伸」 左捏右拉手感超Q彈

▲這是個充滿愛的家庭式情境照啊!(圖/翻攝自Instagram:withfuku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柴柴聰明又活潑的模樣深植人心,而且牠們對主人通常也是百般包容,常常被亂摸亂揉都不會生氣,像是韓國這隻柴柴Fuku被養得健康又強壯,牠胖胖的臉頰肉讓主人隨著背景音樂左右拉來拉去,也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樣子,反而像是早就習以為常了一樣,眼神超放空。

柴犬的天性較為大膽、獨立,但有時候也固執到不行,但基本上柴犬對於主人或其認可的人類較為忠誠,對於不熟的陌生人向來不太理會,有些警戒心較強的柴柴若是被「騷擾」太久,還會有點攻擊性。但牠們可愛的笑容和常常出現的意外行徑,讓牠們成為狗狗界中前幾名的大明星,例如日本日前就常可以看到柴柴把頭塞在牆上的空隙中,整個臉囧掉還裝沒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小孩已經練就一身會看鏡頭的功夫,比任何毛孩都專業!(圖/翻攝自Instagram:withfuku

韓國這隻柴柴Fuku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主人時常幫他拍下各種可愛的生活照,有時候還會有些情境,例如戴著小雞頭套旁邊擺著3顆蛋,好像母雞在認真孵蛋一樣。而最近這個拉臉頰肉的影片又被網友們注意,因為牠的肉肉實在是太好捏,感覺好像可以「無限延伸」一樣,超級Q彈;而且牠本狗不但沒有抗拒,眼神還極度放空,像是早已習慣被這樣「摧殘」,模樣十分搞笑又可愛。

網友們看完影片也開始瘋狂討論,「小柴表示:『我不出聲你就可以一直玩我的臉嗎?』」、「撐過這幾秒就有肉條……撐過這幾秒就有肉條!」、「從舔舌和目光來看,攝影者的手上一定有吃的」、「人類 住手啊啊~~~力量會跑~~~~啊!漏出來了。」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候。

 

시바견 후쿠(fuku; ふく)(@withfuku)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柴犬柴柴汪星人臉頰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