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西伯利亞母老虎被狗馴服 母女倆都愛3隻大狼犬

▲「虎落平陽被犬欺」?不是啦!牠們鬧著玩的。(圖/CATERS/東方IC。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斯洛伐克塞內茨(Senec)的綠洲虎園裡(Oasis of the Siberian Tiger),一對西伯利亞虎母女與3隻德國牧羊犬(俗稱的狼犬)整天膩在一起打打鬧鬧的,牠們是情比金堅的好朋友。

母老虎「蘇利亞」(Suria)2年前在園區誕生,從小和狗同伴長大,牠的小孩珊妮(Sunny)剛滿4個月,也加入這個「虎群狗黨」陣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傢伙珊妮也愛狗朋友。

露西亞(Lucia Zustakova)用相片記錄了「虎群狗黨」的日常「小確幸」,可以看到牠們熱切地追逐打鬧,「我很高興能親眼直擊這些美麗的動物,」她說,「這些狗真的很愛蘇利亞。我愛動物,愛綠洲虎園,這裡幫助了瀕臨滅絕的老虎。」

▼蘇利亞和3隻狗從小一起長大。

西伯利亞虎被獵殺到瀕臨絕種,成立於1999年的綠洲虎園裡有28隻老虎,其中23隻在園區出生,另有3隻狗──黑仔(Blackie)、珍妮(Jenny)及雨果(Hugo)。園區志工馬丁(Martin Ziman)說,「這些狗的年紀和蘇利亞相仿,牠們一起長大,大部分的時間都在一起,像真正的兄弟姊妹一樣,牠們從來不會傷害彼此。」

▲是朋友,就不會傷害彼此。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老虎德國牧羊犬狼犬動物寵物斯洛伐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