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玩拋接被爸暗算3次 第4次繞路:想整我沒那麼容易

▲Dodo在家裡整個大放鬆,睡覺姿勢跟貓一樣。(圖/網友佩芸授權提供,請勿隨意使用,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米克斯「Dodo」現在才大約3至4個月大,最喜歡玩的遊戲之一就是拋接了。有一次牠咬著玩具衝回來時,原本已經算好距離準備「飛越」過爸爸的大腿,殊不知老爸竟然抬腿「暗算」牠!被整了3次的Dodo最後終於學乖,選擇繞路走。而牠當下的反應也讓狗奴佩芸笑到不行,爸爸更是笑到流淚。

Dodo原本是隻流浪狗,在佩芸的姐姐公司後門遊蕩,「那時候半夜12點多,姐姐跟我說她們公司有隻流浪狗還很小隻,我們就去買罐頭餵,結果牠想跟我們回家,我們就偷偷抱回家住。本來只住一個晚上因為家人不同意,結果一住就住了一個多月。」活潑的Dodo也很愛爸爸,爸爸如果出去很久,一回來牠就會馬上翻肚討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odo玩起你丟我撿也是沒在客氣,都是用飛奔的。

「你丟我撿」對狗狗來說算是百玩不膩的遊戲,有些小狗甚至可以玩上一兩個小時都不累。佩芸說,Dodo玩遊戲的時候很小氣,常常撿回來了卻咬著不放,因此都要兩個玩具輪流丟才行。拍攝影片的時候Dodo咬著玩具準備回到她身邊了,但經過老爸的大腿上時卻被「暗算」跌倒,差點一腳踩到爸爸的臉,但還是被整了3次。終於在第4次的時候學乖了,1秒決定繞路,讓佩芸笑翻說狗狗真的聰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米克斯Dodo你丟我撿拋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