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oma 資訊月開放預購短焦行動投影機 ML750ST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年底最大3C盛會資訊月即將於本周末從台北開跑,DLP專業投影機品牌Optoma 除了宣布在展期推出最輕型LED短焦行動投影機ML750ST、首款導入Darbee技術的投影機HD200D等新品外,亦祭出各項好康,現場提供內藏 iPhone 6s 的限定福袋,還與遊戲新幹線合作,闖關就送虛寶。

搭上資訊月檔期,Optoma 推出全新 LED 短焦行動投影機 ML750ST,最大光輸出亮度 700 流明,僅需 1.7 米的距離即可投影 100 吋 HD 大畫面,並具有高對比度(20,000:1)的準確,傳輸介面上內建 HDMI/MHL 及 VGA 連接埠,或可透過 USB 或 microSD 卡擷取內容,還支援 Wireless HD 無線投影,僅需透過無線接收器,建議售價新台幣 23,900 元。不過這次僅在 104 資訊月台北、台中場開放預購跟體驗,並沒有實體銷售。

另外一台世界首款導入 Darbee 影像優化技術的投影機HD200D,是 Optoma 首款將高規專用符合 Rec.709〈HDTV〉色域的設計,下放到相對平價的入門機種;搭載純家用主流亮度 2,000 流明、30,000:1 高對比,在輸出介面方面,HDMI 端子增加為兩個,其中一組支援 MHL 功能,另配置 USB (5V-out)介面可隨時為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充電,亦可驅動 HDMI 無線影音傳輸器,方便使用者進行無線網路投影。

在投影機安裝方面更是提供了手動垂直/水平正負30度梯形修正,以及四邊角校正功能,緃使投影機擺放在客廳側牆的位置,依然可以投影出方正的畫面,讓空間運用更有彈性,市售價 32,900 元,即日起至 12 月 31 日止,可以憑保卡與購買發票回函獲贈 Nuforce BE6 無線藍牙耳機、藍牙接收/發射器。

此次資訊月還將主打一款超短焦投影機 EH320UST,距牆面僅需 30.5 公分就可以投射出 100 吋的 Full HD 畫面,真實解析度為 1920x1080,光輸出強度高達 4000 流明, 20000:1 高對比,亦結合新一代的 BrilliantColor 影像增色技術,強化了整體色彩的鮮明度與精準度,不過售價也不便宜,一台要價 65,800 元。

資訊月期間只要在 Optoma 攤位購買任一款投影機超過 1.5 萬元〈含〉以上,即可憑當日消費發票以 500 元購得「限定福袋」一個,每天僅限量 10 個,首獎是價值 24,900 元的 Nuforce 綜合擴大機,還有 23,800 元的 iPhone 6s、dyson 吸塵器等大獎,活動詳情以現場公布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