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顧客「黑卡」PO臉書 櫃哥:好想直接幫刷100萬啊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看過啊!

▲櫃哥拍下顧客的黑卡PO到臉書。(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信用卡百百款,其中有一種「黑卡」號稱額度沒有上限,被持卡人當成身分象徵。台北一間百貨公司的櫃哥近日碰到一名拿黑卡消費的客人,他竟趁結帳時把卡片拍下來PO到臉書,還沒遮住姓名和卡號,「好想直接幫客人刷100萬啊」。對此,百貨公司強調,第一時間得知消息立刻通知該櫃位,要求當事人關閉臉書,但目前還沒討論到是否懲處。

據了解,美國運通百夫長卡(American Express Centurion Card)俗稱黑卡,號稱整張卡片由純鈦打造,超級堅固又奢華,發卡單位還要求持卡人年收入起碼350萬元起跳,另要繳16萬年費,更重要的是卡片不是由持卡人申請,而是由發卡業者主動邀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業者號稱只要有這張卡,地球上一切「合法服務」絕對使命必達,刷額度無上限。發卡單位看中台灣消費實力,在5年前引進,讓台灣成為第18個黑卡發卡國家,但到底台灣有多少黑卡?就只有發卡單位才知道。

該名櫃哥拍下顧客的黑卡PO網,寫道「人生中拿到的第四張黑卡,沈甸甸的感覺,好想直接幫客人刷一百萬啊」,還說「覺得好想要有一張啦」。此舉被網友抨擊洩漏顧客個資。

對此,百貨公司強調,第一時間知情後緊急通知該櫃位,要求該員工關閉臉書,並要求櫃位的主管提出緊急應變措施,希望將客人權益受損降到最低。

▼顧客的黑卡被櫃哥拍下PO網。

▼黑卡號稱地球上一切「合法服務」絕對使命必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