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姐甜笑開吃小火鍋! 慧慈夾粉絲配大鑽戒超閃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張婷婷(法拉利姐)自從和慧慈巧遇,儼然成為好麻吉,日前還一起參加同志遊行,隨著天氣轉涼,20日還去找對方吃火鍋,同步PO出美食照揪網友「一起吃小火鍋」,吸引大批粉絲搶喊「我也想吃啦!」

▲法拉利姐和慧慈一起吃小火鍋。(圖/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

照片中,張婷婷和慧慈超有默契,穿著同色系的桃紅色洋裝現身火鍋店,她面對鏡頭露出甜笑,身旁的慧慈也舉筷夾粉絲,右手戴著一只大鑽戒成亮點!而她過去被好友好娜姬爆料「不屑」和慧慈合作,引起網路熱議,不過她和慧慈似乎並不在意,感情越來越好,合體照曝光後,引起粉絲笑讚「2個都可愛,帶給大家歡樂!」引起不少粉絲留言想加入吃火鍋行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拉利姐和慧慈自從相遇後,2人互動越來越熱絡,儼然成為好麻吉。(圖/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

法拉利姐因為愛車被刮,又在媒體前高歌而成為網路話題紅人,而慧慈則是在綜藝節目中露臉,以招牌蓮花指,加上怪腔怪調的口頭禪「OH MY GOD」一夕爆紅,2人相遇後也如同粉絲期待,交情越來越友好,網友見到慧慈更是十分懷念,還有人敲碗「合體出道啦!」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