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 Lady淘汰賽最終規則公布 500粉絲持關鍵票

▲Popu Lady淘汰賽投票結果將出爐,5名成員仍努力工作勇敢面對。(圖/華研提供)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由大元、洪詩、宇珊、寶兒、庭萱組成的Popu Lady,因唱片公司認為表現不如預期,舉辦淘汰賽,從5位成員中淘汰1位退出,網路投票部分將在20日晚上11點59分59秒終止投票,並於22日舉辦現場最終決選。華研唱片公司表示,22日將開放前500名持有Popu Lady新EP的歌迷入場投票,將有律師見證投票過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pu Lady未來將只剩4位團員。(圖/華研提供)

《Get Out of Popu Lady淘汰賽》22日最終決選日將在Neo Studio舉行,歌迷要先拿號碼牌,排隊進場後先投票,等所有歌迷入場後,唱片公司會先將5人在網路投票、PK應援賽票數做總和,最後才公布500名歌迷現場投票結果。

Popu Lady歌迷非常緊張,深怕自己喜愛的偶像被淘汰,紛紛在投票頁面拉票,有人提出替PK戰績掛蛋的大元灌票,也有粉絲提到要讓最後三位成員票數平均一致,保所有人。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Popu Lady零淘汰的結果,你怎麼看...?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