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跆拳賽遇恐襲取消 黃韻文未報名

黃韻文。(圖/資料照)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遭遇大規模恐怖攻擊,2014年仁川亞運跆拳道金牌得只黃韻文,原訂參加的法國公開賽並未報名,但比賽也因此取消。

法國跆拳道公開賽,原本在11月14至15日在巴黎開打,正在執行奧運保分計劃的黃韻文,本來要以此站做為年終大獎賽前最後一場賽事,但教練團評估過後決定不報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總教練李佳融表示,黃韻文在哈薩克與克羅埃西亞公開賽奪金,法國站原本就預計非必要不用參加,「她比賽也太多了,又在奧運與世錦賽的量級不斷調整,後來決定不報。」

李佳融說,沒參加法國公開賽,與巴黎的恐怖攻擊無關,也很慶幸沒有報名,黃韻文就讓她專心備戰下個月舉行的年終大獎賽。

法國公開賽原訂在Carpentier地區舉行,該區目前已管制出入,大會也已陸續發出通知,告知各參賽國領隊比賽取消的訊息。

黃韻文目前在里約奧運女子57公斤級積分榜排名第五,只要12月31日積分計算截止日仍在前六,就確定獲得奧運門票。

目前黃韻文與第六名的瑞典選手葛拉斯諾維奇(Nikita Glasnovic),有13.51分的差距,與第四名瑪拉克(Hedaya Malak)有9.06分的差距,若能在年終賽取得好成績,有機會再拉高排名。

▲黃韻文。(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