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3D列印設計!貓屋+貓抓板 不同排列組合打造貓遊樂園


▲利用3D列印技術精緻化、多重組合的貓屋+貓抓板=貓咪舒壓的遊樂場!(圖/Nekoron/群募貝果/下同)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來自日本的設計公司 MisoSoupDesign(MSD),現於台灣設計製造一款為貓咪量身定做的「Nekoron貓屋」,多種組合排列,同時兼具「貓屋+貓抓板+遊戲場」的功能,加上以3D列印技術來精緻化,確保每個轉彎處讓貓咪使用起來都會喜歡,每個角度都符合貓咪活動時的身體曲線和弧度。這項產品目前也在募資中,日前剛好達標,還有幾天的時間,貓奴依然可以上募資平台表達支持,或用早鳥價預購商品。

一組完整的Nekoron貓屋,由兩個零件組成。一個是貓咪造型的主體,另一個是其挖空處的魚骨貓抓板。魚骨貓抓板能完整的裝在Nekoron的挖空處,用以改變Nekoron的組合,也可以改變貓咪玩遊戲時的路徑。魚骨也能夠單獨拆出來給貓咪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SD團隊用心觀察貓咪的活動習性之後,利用3D列印技術來精緻化貓屋的形狀,確保每個轉彎處都讓貓咪在使用時是喜歡的;確保每個角度都符合貓咪活動時的身體曲線和弧度。團隊表示:「我們讓它可以有多種組合方式,因此擁有越多個Nekoron貓屋,將會創造出更多的樂趣!可以因應每人家裡貓咪的數量,以及貓咪的習性,盡情的在家中打造屬於貓咪的遊樂園!」

這個產品不久前在台灣募資,受到許多貓奴矚目。MSD團隊也很盼望,這項產品能夠順利生產。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募資終於在日前達標了!但還有幾天的時間,喜歡該商品的貓奴依然能夠上募資平台給予贊助支持;也可以用早鳥價預購商品。

另外,這次計畫中所募得的金錢,除了用在生產及製作外;其中的8% 將捐給「給中華動物希望協會」,幫助改善收容所救援、醫療,還有貓狗的送養,希望在照顧到家貓的同時,也能造福更多流浪貓。

Nekoron貓屋募資平台頁面

▼影片/更瞭解Nekoron貓屋:

關鍵字: 貓屋貓抓板貓用品喵星人3D列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