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享科技 開啟限制廣告追蹤避免資訊蒐集

你的手機被追蹤?開啟限制廣告追蹤避免資訊蒐集

2015年11月9日 20:30

圖、文/ifans

B000

有些廣告提供目標式廣告是好事,但有些.....就不用了!從 iOS 6 開始蘋果就在系統中提供隱私控制的功能選項,讓您可以個別停用或是開放,其中有一個功能是蘋果系統進行"廣告"資訊收集的選項,他的主要目的是讓在您的手機上網時,開放網站或應用程式記錄你的網路瀏覽行為以及地點紀錄進行分析,進而提供你廣告訊息以及統計,若您不想送這些資訊讓他們分析掌握的話,可以將「限制廣告追蹤」功能「打開,避免遭到廣告的資訊收集!

設定方式:

一、請由【設定】中進入【一般】的選項中,點選【隱私權】

B001

二、然後往下拉到最後找到【廣告】這個選項。

B002

三、裡面就可以看到【限制廣告追蹤】的選項

B003

只要您將【限制廣告追蹤】的功能打開,這樣就可以讓裝置免於廣告的行為追蹤,避免自己成為廣告行為的提供者,同時也可以降低你的網路不定時送回資訊而產生的流量損耗唷 ^^

※ 本文由《ifans | 林小旭 》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