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囚犯PO網炫撞球桌、液晶電視 英議員:這什麼管理制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網路上傳出一則影片,內容似乎是在炫耀造型酷炫的夾克、液晶電視,甚至門後還有一張撞球桌,但是拍攝這則影片的人並不是單純的網路使用者,而是目前被關在唐卡斯特監獄(HMP Doncaster)的一名受刑人。這讓英國保守黨議員戴維斯(Philip Davies)受不了,直呼「這是什麼樣的一個管理制度」?

綜合外媒報導,該監獄規定是不能使用手機的,而這群受刑人還大膽地在監獄裡擺姿勢合體自拍,這些使用手機跟在社群軟體上發文的行為,很有可能會讓他們的刑期再增加42天。

保守黨議員戴維斯表示,這是一場徹頭徹尾的鬧劇,並要求監獄部門「控制好局面」,「我一直認為坐牢好像太輕鬆了,現在好像證明了這一點。」

戴維斯還說,「人們被送進監獄就是為了接受懲罰,而這太誇張了,這是什麼樣的一個管理制度?有鑒於他們知道這些人在監獄中非法使用手機,獄方應該要實施定期的搜查才對;這情況已經很明顯的告訴了我們,根本沒有人會怕坐牢;對於受害者而言,這是一個令人非常心灰意冷的懲罰方式。」

然而,這群受刑人在11月才剛因為更新自己的社群軟體檔案而遭到懲處,現在卻還在網路上繼續發文。

據了解,唐卡斯特監獄是一個B級男子監獄,由外包服務公司信佳(Serco)進行管理,共關押1145名囚犯。信佳合約主管史班賽(Jerry Spencer)說,「我們正努力在制止受刑人違規使用手機,最近我們也安裝了一台新的人體掃描器,能夠幫助我們抓到那些偷渡手機的違規者。」

史班賽最後也說,「此事件中使用的手機已被查收,相關違規人員也已被轉至獨立審判員,審判後最多還能讓他們再增加42天的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