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晶摘乳45天再住院 老公「嗯嗯便當」伺候超爆笑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48歲日本女星北斗晶原為摔角選手,後來轉型當藝人,活躍於綜藝圈,深受觀眾喜愛,豈料,她7月驚爆罹患乳癌,並於9月底接受手術切除右乳。出院至今1個月,她又再度為化療住進醫院,不過北斗晶也強調自己沒什麼大問題,還曬出丈夫佐佐木健介第一次做的便當,搞笑稱是「嗯嗯便當」。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北斗晶7月驚傳罹患乳癌,在接受乳房切除手術後,平安於10月初出院。(圖/取自北斗晶部落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斗晶10月3日出院時,曾自爆被醫生告知未來5年的存活率是50%,但她依舊樂觀面對病情,幾乎每天都在部落格分享生活點滴。她4日PO了張打點滴的照片,透露自己再度住院,消息傳開後,也立刻引來粉絲關心,不過她表示自己只是為了例行的化療住院,還在部落格連續寫下三句「我沒事」,要那些為她擔憂的粉絲放心。

此外,北斗晶5日也曬出老公第一次做的便當,她透露對方很有自信地將便當送上,但飯上一坨焦黑的「不明物體」還是讓她超錯愕,不禁大呼:「你告訴我這叫豬肉丼?」還笑稱佐佐木健介做出來的是「嗯嗯便當」,引來一片笑聲。話雖如此,北斗晶還是覺得相當感動,也很感謝丈夫這麼努力地為她做飯,夫妻倆的好感情令人稱羨。

▼北斗晶PO出老公做的「嗯嗯便當」,引起網友一陣爆笑。(圖/取自北斗晶部落格)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