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火器演場會票被黃牛翻2倍 主唱楊大正怒:想殺人!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台灣樂團滅火器(FIRE EX.)成立於2000年,由4名成員楊大正、鄭宇辰、陳敬元、吳迪組成,靠著獨特又鮮明的音樂風格,以及熱血青春的形象,吸引不少年輕粉絲支持。近日他們將舉辦成立15周年演唱會,卻發現有人在網路上販售黃牛票、趁機哄抬票價,讓主唱楊大正氣得大罵:「想殺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滅火器演場會票被黃牛翻2倍,主唱楊大正暴怒。(圖/翻攝自楊大正、滅火器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滅火器即將在2015年底舉辦組團15周年演唱會,5日開賣短短20分鐘就將預售票賣光,特別推出的5人套票更是在47秒內就完售,卻引來黃牛趁機哄抬票價,金額被翻了整整2倍,讓主唱楊大正忍不住在臉書發文怒嗆:「X雞掰勒,竟然有黃牛票…想殺人!」同時也引來大批粉絲跪求加場,可見人氣相當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滅火器演場會票被黃牛翻2倍,主唱楊大正暴怒發文。(圖/翻攝自楊大正臉書)

事實上,滅火器自2000年成立後,推出歌曲中常以台語、華語參半演唱,以熱血青春的風格快速吸引年輕人注意,2014年逢遇台灣「太陽花學運」時,因推出歌曲《島嶼天光》一夕爆紅,並以該曲搖滾版專輯獲得2015年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獎」,這次他們將舉辦成立15周年的演唱會,讓粉絲都相當期待。

▼滅火器即將在2015年底舉辦演場會。(圖/翻攝自滅火器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