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訪風獅爺、住閩式民宿!兩天一夜體驗金門古樸風情

點評:這麼美麗的小島你能不心動嗎?


▲風獅爺為金門守護神,設立的目的為陣風止煞。(圖/記者李佳蓉攝,下同)

記者李佳蓉/金門報導

金門縣政府、立榮航空16日共同推出「立榮假期~風獅爺傳奇、愛上金門尋寶去」活動,邀請旅客尋訪各式造型奇趣的在地守護神風獅爺、入住閩式特色民宿,體驗金門的古樸風貌外,提供自由行旅客一個身心靈放鬆的新選擇。

▼金門縣副縣長林德恭(中)、立榮航空總經理林志忠(左)與易飛網國際旅行社協理曾國澄(右)合影。



離島金門連續獲得近三年全台灣幸福縣市第一名,旅客遠離塵囂,踏上美麗小島金門,除了可揭開823戰役的神秘面紗,也可一覽豐富的自然生態、古色古香的閩式建築與洋樓聚落,體驗獨特的道地小吃與熱情善良的人情味,金門更榮獲「台灣十大幸福好玩遊程」



▲▼金門的洋樓建築與特色小吃廣東粥、燒餅油條。

立榮航空這次推出金門兩天一夜自由行,特別規劃入住閩式建築,體驗金門最樸實的人文風情。立榮航空總經理林志忠表示,此次集合金門特產、飯店民宿業者,透過縣政府協助所推出的人文之旅,希望藉此讓更多旅客看見金門之美。

金門縣副縣長林德恭提到,金門除了好山好水還有好人情,希望此次活動能讓旅遊朋友們愛上金門、愛上風獅爺,邀請大家一同到金門尋寶。

▼體驗金門風獅爺彩繪。

「風獅爺傳奇、愛上金門尋寶去」金門自由行
台灣-金門往返來回機票、住宿一晚、集章戳送風獅爺紀念品及彩繪風獅爺一次,兩天一夜4388元起。詳情請洽立榮假期網站易飛網。洽詢電話:02-7725-0800。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