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一邊看畫一邊學穿搭!日本女孩的時尚手繪IG

文/妞新聞

藝術迷人的地方在於其無窮的變化性,也因此獨立於世間的我們都能在變化多端的作品裡,找到心靈的歸屬與感動。今天要介紹的畫作,都是來自於一位日本女孩おちょこもち,不同於一般所定義的藝術作品,喜歡時尚流行的她,特別偏愛繪製穿搭插畫,也因此妞編輯覺得她的IG根本是一本時尚雜誌而不是藝廊啊~如果妳是個喜歡追逐流行的妞妞,可得準備好筆記本啦!


おちょこもち不只擅長繪畫,連筆下的女性時尚度都一流,完美地詮釋出潮流混搭風。

秋意漸濃的台灣雖然不至於換上厚重的衣著,但有人跟妞編輯一樣,已經等不及開始搜羅最新的換季單品了嗎?

即使是單色系的穿搭,人美果然能將簡約的衣著發揮到極致吶~

妞編輯特別喜歡おちょこもち在衣服質地上的表現,鮮豔的光影對比是不是讓人一眼就能感受到衣服的觸感呢?

女伶風味的服裝,展現眾多女孩心目中的夢幻歐式風情。

身為矮個子,實在很羨慕能將長版外套詮釋得如此有味道的模特兒身高呀!

如果不想穿著沉甸甸的秋季穿搭,紅色與暗紅色的組合就很值得參考呢。

除了模特兒的全身穿搭,おちょこもち也會在一旁畫上臉部特寫,這大大增加了畫面的豐富度。

你也跟妞編輯一樣,在欣賞畫作的過程中,一邊感受藝術的美,一邊學起模特兒的穿搭技巧嗎?

相信不少人都有注意到,臉部特寫畫作並非單純的放大圖,雖然おちょこもち沒有明講原因,但或許可以作為另一種變化搭配的參考。


おちょこもち鮮明又有特色的畫風,再加上描繪對象的高衣Q,使得作品全都超、吸、睛。其實,值得我們學習的不只是那些高超的穿搭技巧,女主角的自信神態更是功不可沒的大重點呀!(當然前提是有這麼會畫的おちょこもち)如果你想要吸收更多穿搭示範,可以直接到她的instagram支持一下唷~


Source:instagram - ochocomochi


【延伸閱讀】
滑一下手機就知道今天要怎麼穿!5個插畫風IG帳號給你穿搭好靈感
街頭潮人都變成她的筆下人物 美大生NODEKO的超少女風時尚插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