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7消失的泡麵 網友扮柯南笑翻:一種「我吃飽了」意思

▲超商泡麵架其中一碗變這樣,網友熱烈猜測。(圖/翻攝爆料公,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貼文說,朋友在7-11看到這樣的景象,只見超商內整面泡麵架上,突然出現一個空碗,裡面的商品好像「被清空」了,只剩一些脫水蔬菜及調味粉渣,連包裝都消失無蹤,網友看了紛紛笑說「一副吃飽的意思」。

這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朋友在7-11看到的」他笑翻直問大家怎麼回事。許多網友留言討論「太扯了好沒水準」、「吃的真乾淨,超傻眼」、「空盒賣你」、「正宗大『乾』麵」、「大乾麵新口味,只有湯沒有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些網友扮起柯男推理,認為「被偷吃了,而且還乾吃」、「看起來是故意吃完放上去的」、「被偷走了」、「老鼠藥的誘餌?」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