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杜鵑來襲 國道「高乘載」匝道封閉全部取消

▲強颱杜鵑來襲,28日國道取消高乘載管制與匝道封閉措施。(圖/高公局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因應強颱杜鵑來襲,讓用路人及早返家,高公局27日宣布,取消所有28日國道上的「高乘載」管制,包括匝道封閉等措施也暫停。高公局建議用路人務必提前規劃行程,雨天行車注意安全,提早返家或返回工作岡位,以免行程受到颱風影響而延誤。

高公局表示,台2線、台9線這兩條道路,因為颱風影響,極可能實施預警性封閉,在缺乏替代道路情況下,取消原定收假日下午3到8點的國道五號高乘載管制,屆時包括蘇澳、頭城、羅東、宜蘭等北上入口全部都正常行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原定28日清晨0時開始,到29日0時的國道一號埔鹽系統、國道三號竹南北上匝道封閉,也同時取消。

看杜鵑颱風最新動態,快上「ETtoday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hD4gpu
Android:https://goo.gl/e5Xma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