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大熱門》呼聲高 金鐘獎有望自己頒自己領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金鐘獎倒數4天,原本遲遲未定的出席名單終於在前一刻確認,製作單位22日公布流程,將有4段歌唱表演,以及張菲、張小燕、胡瓜、吳宗憲、庾澄慶、豬哥亮、小S、蔡康永擔任引言人。先前因為評審評語被惹怒的吳宗憲,賽前呼聲高,當天將與沈春華頒發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可望出現自己頒獎給自己的畫面,令人期待。

►►►金鐘50系列報導看這裡

今年適逢金鐘50,製作單位仿效金馬獎找來歷屆視帝、后回娘家,敬業如張晨光、馬之秦、李芷麟等前輩演員,從美國、大陸自費回台出席,馬之秦還要帶全家人一起來,「讓孫子看看奶奶有多厲害。」年輕一輩演員如楊丞琳、林依晨、陳柏霖等人,不是早把行程排開,就是臨時更改行程,誠意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晨光(右一)特地從美返台出席金鐘獎,明道(右二)也將擔任頒獎人。(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楊丞琳曾獲金鐘視后將會出席金鐘50頒獎典禮。(圖/記者黃克翔攝)

製作人焦志方表示,這次光典禮花了2千5百萬,將有4段表演,第一段由9位選秀歌手重現50年前群星會的經典歌曲,再由三王一后揭開典禮序幕;第二段是信、動力火車演唱經典戲劇主題歌組曲;第三段是曾國城、民雄、聶雲、黃品源、Janet演奏樂器並且重新改編;最後則是周華健壓軸演出。

除了綜藝節目及主持人獎將由吳宗憲與沈春華頒發外,豬哥亮將頒發迷你劇集男主角、配角獎,至於前天才答應出席的張菲,當天頒發獎項尚未確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