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我是男閨蜜,還是曖昧對象?

GQ/我是男閨蜜,還是曖昧對象?

2015年09月17日 20:30

圖、文/GQ

有時候男讀者會寫信問我,「到底她把我當男閨蜜還是曖昧對象呢?」信上說,這個妹常常跟他見面,見面的時候也會有一些肢體碰觸,例如拍背或勾手,有時候貼得近一點,胸部還會不經意的磨個兩下,自拍時也靠很近,可是對方時不時還是會提到自己對哪個男生很有好感,這到底是想刺激自己更積極地追求她,還是自己想太多,彼此只是超級好朋友?

說真的,男女之間的關係是很難用語言具體定義的,例如光是一句「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其實就有多種可能,比方說,彼此只是感情很好的閨蜜,或是各有另一半卻曖昧爆表的對象,也可能是上過水無痕的砲友,當然,真正的準戀人也是一種可能。

不過女人對於男閨蜜和曖昧對象當然還是有些明顯的區隔:

一、女人的男閨蜜多半都是GAY

首先,你別以為好朋友等於男閨蜜,真要能達到女人閨蜜的境界,有個基本門檻,就是女人會不會跟你分享一些害羞的事情,例如她和其他男人在床上幹過任何狗屁倒灶的事,或是一些除毛抽脂醫美這類害羞的生活點滴,如果你聽都沒聽過,抱歉,充其量只能算是好友還排不上閨蜜之列。

真要讓女人能夠打開心房肆無忌憚暢聊的男閨蜜,基本上還是以GAY為主,另外一些則是玩咖,有些女人太清楚自己那些玩咖朋友的爛底,這輩子死活不會跟對方在一起,但玩咖見多識廣,他們的意見倒是極具參考價值。女生要把其他一般男人視為閨蜜的機會通常是比較少的,這麼說來,如果你不是GAY也不是玩咖,或許是曖昧對象的機會就大一點。

二、她不會肖想男閨蜜的肉體

講白了,在女人眼裡男閨蜜跟曖昧對象的差別在於「想不想吃」。男閨蜜,屬於不想食那類,如果你們聊天互動的過程中,這個女人對於你的外貌身材絲毫沒有流露出好想摸一下舔一口親一下抱一抱的樣子, 本席宣判,她只把你當成男閨蜜無誤。

你說,「但她有稱讚過我胸肌很大,手臂肌肉線條很美啊!」那我告訴你,心裡有曖昧的話,女人會紅著臉說「哇,你肌肉好大喔」(然後羞赧而笑),當你是閨蜜的話,她會說,「靠,你這胸肌怎麼回事,都快比老娘的奶還大了。」有沒有粉紅泡泡,當事人最清楚。

【轉自/GQ、作者/御姊愛】

延伸閱讀
>> 看更多我是男閨蜜,還是曖昧對象?
>> 床上棒不棒?女人最知道!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