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男友求婚了!超閃告白:到老都要陪著你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劉雨柔與健身教練男友交往近半年,雖然中間爆出被前女友騷擾、恐嚇流出私密照等風波,但2人感情甜蜜,完全不受影響,反而更加堅定。劉雨柔13日晚間在Instagram上PO出男友的求婚文,對方還說:「到老我都要陪著妳,讓你靠我的肩膀睡覺。」大方公布超閃告白,似乎暗示2人好事近了!

▲劉雨柔男友傳訊息求婚。(圖/取自劉雨柔臉書、Instagram)

劉雨柔這回談戀愛,身材越發火辣,在教練男友的訓練下,曲線越來越棒,2人也因有共同興趣,感情越來越好,甚至也有想婚念頭。而14日爆出男方被人恐嚇,對方要脅要把他過去的私密照爆料給媒體,讓劉雨柔忍無可忍,直接公佈對話截圖,更說誰沒有過去,力挺男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雨柔現在在上海工作。(圖/取自劉雨柔臉書)

其實早在前一天晚上,劉雨柔就在社群軟體上公開與男友的甜蜜對話,男方說:「結婚好嗎?」劉回:「會哭喔!」男方說:「我真的好愛好愛妳,我不想妳受到傷害。」目前人在上海的劉雨柔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訪問時透露,「不排斥(結婚)。」面對男友傳訊求婚,她說:「我再給他一次機會好好求婚。」

28歲的劉雨柔說,自己以前沒想過結婚,但與同齡男友交往後,發現對方認真的改變,男友從一個愛玩的人變成每天下班就回家,甚至為了她戒酒、學做菜。2人曾討論過結婚一事,男友希望「馬上結婚」,劉雨柔則是都可以,只是希望對方好好求婚,她甜蜜的說:「不知道耶!他就是讓我有這種感動。」

▲劉雨柔與健身教練男友感情穩定。(圖/取自劉雨柔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