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Q版網頁遊戲《盒子RPG》排兵佈陣 全新策略玩法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遊戲名稱:盒子RPG
類  型:RPG
語言版本:繁體中文
設計公司:
發行公司:智遊線上
封測日期:2015-09-30
公測日期:未定
流覽器: IE、火狐、Google Chrome
基本需求:無特別要求
遊戲官網:http://hzcq.gamexdd.com/

【盒子RPG遊戲簡介】
《盒子RPG》是一款以奇幻世界為背景的Q版動作卡牌網頁遊戲。採用9宮格式的戰鬥站位,各種陣形和英雄組合策略任你選擇,獨特的英雄屬性與地圖建築交互玩法,使遊戲內容更充實,表現更活潑多變。

【盒子RPG玩法介紹】
《盒子RPG》是一款以DotA為題材的英雄競技卡牌遊戲,遊戲以對立的兩小隊展開對戰,通常是5V5,玩家可通過按鍵掌控英雄大招,隨時把握釋放大招的順序,盡享運籌帷幄的戰鬥。

【掌中微操 指尖施放大招】
在對戰的過程中,當英雄能量滿值,即可手動點擊施放大招,酷炫的暴風雪特效配合神牛溝壑絕技,給你前所未有的戰鬥體驗!

【排兵佈陣 全新策略玩法】
《盒子RPG》打破常規,告別無腦等待!選擇恰當陣型,通過技能配合,實現瞬間擊殺對方英雄!更多高端戰鬥技巧等你發掘!



【骨骼動畫 人物栩栩如生】
《盒子RPG》的每位英雄都有栩栩如生的面部表情,在對戰時每位英雄的表情都會產生細膩的變化,絕對夠Q夠萌。
總之,盒子RPG是一款創新性極強的優秀遊戲,極強的策略性和操作性的結合走在了時代的前沿,還等什麼?趕快進入遊戲一睹為快吧!
 

關鍵字:奇幻Q版網頁遊戲盒子RPG排兵佈陣策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