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農曆7月裸身扮「腫版小丑」 嚇壞安心亞!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納豆(林郁智)頂著爆炸頭捲髮、戴著粗框眼鏡,在演藝圈擁有獨特特色,又以幽默的口才和驚人的反應力,穩坐A咖節目主持人的位子,親切的他也時常在臉書與網友分享生活趣事,11日又曬出一張剛出浴,只包著浴巾的自拍照,不僅讓許多網友感到驚訝,也引來安心亞大喊「嚇壞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納豆裸身包浴巾扮「腫版小丑」。(圖/取自納豆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豆11日在臉書PO出一張自拍照,只見他臉上塗著不太均勻的白色泥面膜,頂著毛躁的爆炸頭,身上只包著浴巾,對著鏡頭微笑,大喊「Why so serious?」模仿《蝙蝠俠》裡的壞人小丑,嚇壞不少粉絲,還不小心釣出野生安心亞留言「中元節……不要這樣嚇人啦!」讓網友又驚又喜。

▼納豆嚇人的裝扮,連安心亞都忍不住吐槽。(圖/取自納豆臉書)

此外,生性調皮的納豆似乎沒有任何偶像包袱,大方加碼曬出另一張朋友製作的「加工照」,幫他PS塗上了大紅色口紅,看起來又與小丑本人更加相似,讓不少粉絲又好氣又好笑地表示「很像沒錯,但是腫版的小丑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