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他菜怪怪的」 爆料小鐘交女友是廣告女模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藝人沈玉琳以無厘頭、講話誇張的主持風格,在演藝圈受到許多觀眾喜愛。他10日晚間現身《ETtoday東森新聞雲》擔任「明星鍵盤手」嘉賓,對女兒生活趣事侃侃而談,還接受對嘴關卡挑戰,然而他挑戰失敗,只好接受處罰爆料好友小鐘交新女友,讓現場頓時充滿八卦氣息。

▼沈玉琳10日現身《ETtoday東森新聞雲》擔任「明星鍵盤手」嘉賓。(圖/記者周宸亘攝)

在挑戰對嘴的關卡時,沈玉琳拿著麥克風、舉起右手,對著鏡頭賣力嘶吼,不協調的手舞足蹈動作,爆筋的血管外加漲紅的臉龐,把現場觀眾逗到哈哈大笑,然而他在對唱期間沒有對到嘴,最後坦言輸了比賽,欣然接受處罰,必須爆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沈玉琳已經在節目上爆了無數個料,他笑說大家都知道啦,隨後講到潘若迪和老婆最近吵架,女方還氣到離家出走,八卦不夠猛,他便加碼說:「小鐘最近交新的女朋友, 一個拍廣告的女模。」語畢,他開始模仿該位女模的廣告台詞,「Mariko小心…一錠搞定」。然而爆完好友小鐘的料後,他還不忘補槍「小鐘的菜有時候怪怪的喔」,讓眾人笑翻。

▼小鐘交女友了。(圖/翻攝自小鐘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