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橘貓「帶球」擅自入住狗窩 大黃狗變成奶爸兼戶長


▲橘貓入住狗屋,還讓大黃狗成了奶爸。(圖/翻攝自YouTube:chartris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網友分享,他家大黃狗「Mida」(シダ)無意間成了三隻貓的「戶長」!某天在牠的狗窩裡,突然有隻橘貓搬進去住,屋主將貓取名為諾拉(ノラ),不久後諾拉就生了兩隻小橘貓,一起住在狗窩旁。而Mida不但無條件接受了母子三貓,平時還會帶著貓媽媽諾拉一起散步,不論是毛色和互動,都彷彿是渾然天成的一家人。


▲橘貓媽媽諾拉很快生了兩隻小貓,一起在狗屋旁長大。(圖/翻攝自YouTube:chartrise)

這段影片最近又被美國愛貓網站轉貼,笑說「狗狗彷彿領養了這些貓!」牠們摟在一起,吃跟睡也都在一起,散步也一起,好像是一對夫妻跟兩隻貓小孩的小家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狗跟橘貓常常一起散步,彷彿像一對夫妻。(圖/翻攝自YouTube:chartrise)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跨界情誼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