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孫戀」婚期確定2016年11月 林靖恩準備好當媽

▲林靖恩已經做好當媽媽的準備。(圖/公視)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知名作詞人李坤城與小40歲女友林靖恩日前一起上李四端主持的節目《愛的萬物論》,李坤城表示,希望在2016年11月,女方滿20歲時登記結婚。雖然林靖恩年紀輕輕,但已經做好當媽媽的準備,十分期待有2人愛的結晶,李坤城也感性地說:「萬一我衰老了,我們的小孩也二十歲了,所以她也有新的親人依伴。」

李坤城與林靖恩交往2年多,從女方國一時就認識,在2013年的2月15日正式交往,至今9百多天,平時不吝在臉書PO照放閃。李坤城認為,現在最重要的是登記結婚成為合法的夫妻,不在乎儀式,至少還有20年可以陪她,若有小孩,小孩也能接著陪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靖恩跟李坤城交往2年多。(圖/公視)

對於外界常稱呼他們是「爺孫戀」,2人已漸漸不在乎,雖然李坤城心中還是有點無奈,從以前的文化媒體人,現在感覺像是個娛樂新聞的八卦人,且很多朋友因為他跟林靖恩交往漸漸疏離,認為這段戀情有爭議,讓李失去了許多老朋友。

儘管如此,李坤城仍義無反顧,堅持娶林靖恩為妻,他不怕女友移情別戀「我從來不擔心,因為她從一開始就跟我講很多她的心思。」林靖恩則是表達自己喜歡李坤城的天真,李四端問她叫李坤城什麼「就Baby啊,你可以叫他胖胖」,婚後的計畫就是跟他旅行,也期待自己做媽媽,而內心唯獨希望李坤誠可以瘦一點就好,其他保持原狀就可。

▲林靖恩跟李坤城一起上《愛的萬物論》。(圖/公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