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對決! 周杰倫VS.王思聰《英雄聯盟》廝殺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5日大陸《英雄聯盟》4周年慶典活動邀請「國民男神」周杰倫與「國民老公」王思聰進行對戰,雙方各自領隊出席表演賽,並於下午5點正式展開「世紀對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周董特地飛往大陸與王思聰對戰LOL。(圖/翻攝自周杰倫官方微博、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手爸爸」周杰倫先前就曾透露自己喜歡玩《英雄聯盟》,這次更因代言工作而有機會參加直播對戰,他坐在電腦前認真的模樣,讓粉絲大呼「超帥」。另一方面,身為IG電競隊創辦人的王思聰也帶領演員林更新等人參戰,比賽前還在微博上拉票要大家支持「王校長」。他與周杰倫「男人間的決鬥」,讓網友們不知道到底該支持「老公」還是「男神」才好。

▼周董對戰實況。(圖/翻攝自周杰倫新聞站微博)

戰況截至目前為止,周杰倫已經領先2回合,面對周董的強勢連殺,王思聰是否能扳回一成值得期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