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許久不見蜘蛛人超人!英雄們試鏡影片驚傳流出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說到「漫威英雄系列」你會第一個想到哪位英雄的帥氣背影?是早就紅到不行的復仇者聯盟成員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還是近期擄獲大家喜愛的超幽默蟻人?話說曾經紅透半邊天的蜘蛛人跟超人咧,最近怎麼都不見蹤影,到底是花生省魔術?

最後一次看見他們貌似是在街頭巧遇...

▲這張照片大家不陌生吧...蜘蛛人當時正處復仇者聯盟上檔的失意期。(圖/截取自homorazzi


▲超人的遭遇也沒有好到哪去...不僅酗酒還舉起了「需要幫助」的字牌。(圖/截取自flickr by Philip Bonneau)

看英雄片的一大重點之一,當然是要膚淺地爽看帥哥耍帥、正妹耍正、壞人耍壞阿,不然要幹嘛? 像這種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的行為,太自然不過了嘛(?)不過最近有目擊者指出,原來蜘蛛人、超人和火辣的貓女竟在台灣試鏡!天啊~~~要瘋了!好想巧遇本尊喔~

快來看看神秘人流出的試鏡側拍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