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女生更希望男生所擁有的東西是?

美忍者/ 比起肌肉女生更希望男生所擁有的東西是?

2015年08月31日 20:30

圖、文/美忍者

shutterstock_113168365-500x334

唐突的詢問大家,稍稍帶有汗臭味的「肉體派男子」和超級聰明的「頭腦派男子」兩者之中哪個是妳的喜歡的類型呢?

「還是有在鍛鍊身體的男性,既有男人味又帥氣!」

「頭腦好的人好像什麼事情都可以帶領著我」

「如果結婚的話,還是頭腦派比較好吧?」

從草食性男子到絕食系男子……等等,現在被日本社會熱列討論中的「○○男子」。

現代的女性,到底是會被哪種男性所吸引呢。

■有6成的女性都會選擇「頭腦派男子」!

根據日本『株式会社TS TOKYO』向195名女子所做的問卷調查結果顯示,現代女生有6成以上都會選擇「頭腦派男子」來做為她們的伴侶!

根據「頭腦派男子、肉體派男子、硬是要選的話會比較喜歡哪一種?」這項質問的回答可以得知,有60.5%的人會選擇「頭腦派男子」,只有19.5%選擇「肉體派男子」。

■現代女性比起「肉體派」更喜歡「頭腦派」的原因

那麼,為什麼女性們會被「頭腦派男子」所吸引呢?

「如果頭腦好到一般人無法跟上的程度地的話,感覺就會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最理想的是稍微比自己聰明一點的人」(10代)

「和能夠討論各種事情的人再一起的話,會比較開心也比較有魅力」(20代後半)

「因為和精通所有事情的人聊天的話,不但有魅力而且也會很有趣」(30代前半)

「能夠令人尊敬的人最棒!」(40代前半)

雖然依據不同世代所要求的重點也稍有不同,現代女性們喜歡的是「知性卻又不討人厭的男性」。雖然在科學上也有數據能夠證明頭腦越好的人越有錢這件事,

但是女性可能就憑直覺就能分辨出「菁英男」呢。

作者:美忍者 編輯部(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27912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