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中最想問的5個問題!網紅神分析讓男女關係「直接破冰」

▲網路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Alisasa」設計交往中最想問的5個問題,分別以女性和男性的觀點分析。(影/取自愛莉莎莎Alisasa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想交友但不知道如何開場白?現代人常利用交友軟體認識異性,卻常常雞同鴨講處在平行時空的窘境,如何突破僵局,變成縱橫情場的高手讓彼此更進一步呢?網路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Alisasa」就設計交往中最想問的5個問題,分別以女性和男性的觀點分析,其中「告白失敗是不是沒機會?」掀起討論熱烈,被網友讚賞:「這題真的長知識了!」

▲交往5大問題(圖/取自愛莉莎莎)

▲愛莉莎莎認為,「hi哈囉」、「安安你好」是常見的開場手法,但虛空內容真的會讓雙方越來越冷淡,開場白最好圍繞思考性的話題,延續雙方交集。(圖/取自愛莉莎莎Alisasa,下同)

兩個從來沒有交集的男女要踏出第一步,最重要就是破冰,找到相同的頻率與話題,能夠符合需求尋覓到合適對象,這時候提問就變成是關鍵,一般來說「hi哈囉」、「安安你好」是常見的開場手法,但虛空內容真的會讓雙方越來越冷淡。愛莉莎莎擅長拍攝男女議題的影片,說話直來直往又中肯,贏得許多網友讚賞,擁有「戀愛大師」的封號;不過,也有人認為她鬼話連篇、想法過於主觀。為了洗刷冤屈,愛莉莎莎親自使用SweetRing交友App實測,與男生進行對決討論,只要能精準說出對方的想法,就能證明自己是名符其實的「戀愛大師」。

首先,愛莉莎莎利用SweetRing的提問功能,製造男女雙方的火花,整理出金錢觀、戀愛觀等話題,藉由討論分享觀點,說不定更容易遇到價值觀相近的人,順利步入禮堂哩!5大交往中最想問的問題,包含:「什麼時候會挽回前女友、前男友?」、「告白失敗是不是沒機會?」、「男生一直捉弄我,是喜歡我的表現嗎?」、「怎麼知道對方對自己有好感?」以及「跟男生出去的時候應該要AA制?」成功引起網友們討論爆棚。

▲交往5大問題(圖/取自愛莉莎莎)

▲什麼時候會想挽回前任呢?男生認為只有兩個關鍵,第一是還愛對方,第二就是回想起當初的快樂時光。

在撲朔迷離的感情世界裡,得不到的永遠最令人懷念!面對「什麼時候會想挽回前任」是許多男女的課題。愛莉莎莎舉例,自己以前扮演哭哭鬧鬧,瘋狂挽回對方的角色,後來推敲出「冷淡」才能反將一軍,一旦男生發現你不是他的東西,就會特別想要把你變回他的專屬;男網友則認為,想要挽回前任,只有兩個關鍵,第一是還愛對方,第二就是回想起當初的快樂時光,突然發現失去,想要抓回來的感覺!其實,緣分到了自然會分手,挽回到底是怕寂寞還是認真想珍惜,只有當事人最清楚,說到底選擇權是自己手中,別讓犯賤耽誤彼此啊!

▲交往5大問題(圖/取自愛莉莎莎)

▲「告白失敗是不是沒機會?」掀起熱烈討論。

至於「告白失敗是不是沒機會?」男女觀點的差異也讓網友們長知識了。愛莉莎莎認為,如果一個人對你有好感,一定不忍心拒絕你;但男生心底真正想的是「有機會」或許繼續相處,某天的交集點達到高峰,便有可能從朋友變成男女朋友,如果評估後真的不可能,大部分男生則會強硬拒絕,以「我不喜歡」為由讓對方死心,通常男生不會把話說死,除非眼前的女孩做了讓他感到厭惡的行徑。

兩個曖昧中的男女,通常釋出好感訊息之後,多少一定會有肢體接觸。其中,愛莉莎莎提問「怎麼知道對方對自己有好感?」引起其他男網友瘋狂蓋樓討論,認為普遍男生會有害羞反應,「變木頭異常正經」、「有點躲開!」女生面對肢體接觸則會裝矜持,但對於男生的邀約可是通通答應,不忍拒絕啊!無論用交友App或日常生活交友,為了要拉近彼此的溝通管道,增強一來一往的意願,「開場白」、「話題」是非常必要的重點,如果雞同鴨講找不到共鳴,就真的很難繼續下去,相處最基本是從好奇開始,想知道異性到底在想什麼,多製造值得思考的情境話題,讓對方輕鬆聊天,就是經營關係成功的第一步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